VIN仙仙

【周震南X焉栩嘉X翟潇闻】世代仇(下)

#常见文章梗#  集团公子焉栩嘉&刺客杀手周震南&刺客杀手翟潇闻   1xing转#  一点点ooc  完结篇 一丢丢“虐”慎点



世代仇(上) 



世代仇(中) 



第一次约会定在第二天的下午两点,焉栩嘉早上五点就起来开始准备了,柜子里有上万件衣服,西服卫衣样样俱全,他一件件换着看,明明是一个公司开重大会议都只穿着校服的人,这一回却格外认真




边换边痴笑着,咬着嘴唇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,这是他人生第一次约会,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,他终于理解到为什么说谈恋爱后人都会变得不正常了




当到达约会地点时才中午十二点,他已经时间错乱了,心里咚咚的跳,还想着一会见面时准备说的话,时不时撸起袖子看时间,秒针滴答滴答地走着,穿透进他的心




下午两点周震南准时到了,依旧是那熟悉的黑色短裙和一双黑色恨天高,对着焉栩嘉挥了挥手,焉栩嘉露出爽朗的笑容,招呼着周震南过来

,但见周震南挨他坐下,又立即张惶起来,好像他身边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,局促不安,掉过脸不好,不掉过去又不行,想站起来又不好意思,之前做好的一切准备都好似徒劳




“你很紧张嘛?”周震南斜着脑袋对着焉栩嘉,手托在下巴上,虽然两个人都是第一次约会,但周震南却显得那样的有条不紊




“没,没有,怎么,怎么可能呢,我可是一个大猛男!”他忍不住往周震南那看了一下,正好目光对视上,又急忙躲开,脸上升起一片绯红




“咳,emmm,那那啥,你要不要吃冰淇淋?”“好啊”焉栩嘉连忙起身打算去买,原本让周震南在这里等他,但周震南还是跟去了




两个人一前一后地走着,突然他停下了脚步,周震南措不及防地撞上了他的后背“你干嘛啊!”焉栩嘉转过身抱歉地抚摸她的头,在她耳边用他充满磁性的低音说“牵着我的手叭,这样就算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”还对她笑了一下,这个笑是那样的温柔,那样的温暖,照进了周震南的心里




什么嘛,这也太犯规了吧……




一下午的时间很快,他们把普通情侣约会时会做的事都做了个遍,吃饭啊看电影啊逛街啊等等,都是些很普通的事,却让两人关系越走越进,从刚开始的拘束到现在的谈笑风生,焉栩嘉总会看着周震南入了神,忍不住在她脸上吧唧一口再害羞地跑开




晚上,他们在步行街上散步,聊着平凡的琐事,突然周震南在一个玻璃橱窗前停下了脚步,里面是一件白色的连衣裙,就如当年的一样……




“喜欢吗?”焉栩嘉站在周震南身边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搂着她“……不喜欢”周震南扭过头看着焉栩嘉认真地问“白色总会轻易被任何颜色给玷污,黑色则几乎可以吞噬所有颜色,可为什么这样人人都厌恶强大的‘黑’而喜欢懦弱的‘白’呢”




“如果是你白色和黑色你更喜欢那种颜色”




焉栩嘉紧扣眉头想着,周震南以为焉栩嘉会想好久好久,因为这个问题她已经思考了很久了,甚至用了自己的人生来书写这个答案




但焉栩嘉很快就不假思索地回答了出来“可能‘白’总照亮未来‘黑’总遮盖现在叭”他突然将周震南揽进怀里,弯下腰用自己的额头抵着周震南的额头深情地对她说“可我不喜欢白也不喜欢黑……




我喜欢你,我也可以做你心里的白月光……”




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风景,听陌生的歌,但在某一天当另一个人走到你身边时,他会带着那满满的水果糖,给你这个世界上最绚烂最真诚的笑容,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,你会发现,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样忘记了




周震南看着眼前的人眼眶湿润,如果你不是焉栩嘉,我不是周震南,该有多好……




“你玩得很开心嘛”周震南一回家就看到翟潇闻坐在自家沙发上翘着二郎腿“你什么意思”翟潇闻纵身一起,慢悠悠地走到周震南身旁,手指轻轻划过她的脸颊,似笑非笑地说“干嘛看到我就这脾气啊”





周震南豪不领意,对他翻了一个白眼就打算离开“等等”翟潇闻脸阴沉着反手按住周震南的肩膀,将她猛地推回来重重地撞到墙上“啊”周震南吃痛地叫了一声,翟潇闻上前抵住周震南不让她动,又开始用清闲的语气说“南南啊,你说和自己的仇人交往是不是很刺激呐”




周震南冷冷的望着翟潇闻,眼睛里充满了杀意,她想要将前面这个男人碎尸万段,可却无能为力“我告诉你啊~”翟潇闻撩起周震南的一撮头发绕在指间“仇人永远都是仇人,永远不可能在一起,你只是一个杀人犯而已……一个属于我的专属玩物而已”




接着慢慢靠近周震南红润的嘴唇,当快要接触时周震南躲开了,翟潇闻一顿,大拇指抚摸着她的唇瓣不满的一笑“为什么不愿意从了我呢”




“是你让我杀了我的母亲”




听到这样的话他的动作突然停下,心里仿佛被重拳击打了一下,眼神变得空洞,放开了周震南缓缓的站起准备离开




“你要是真的这么在意这件事,就不会跟焉栩嘉在一起了……但你要是下不了手,我帮你”




剩周震南一个人在客厅坐着,靠在墙上蜷抱着双腿,留下了眼泪……




“南南,这么晚叫我出来你是想我了嘛”焉栩嘉跑过来搂着周震南的脖子,暖暖的拥抱了一下,周震南清晰地闻到大男孩身上阳光的味道,也张开双手回抱着他




渐渐的焉栩嘉听到了抽泣的声音,发现怀里的周震南在哭,惊慌错乱的他不知道如何安慰,紧忙弯下腰来为她拭去眼泪




周震南过了好久哽咽地说“我,我想吃炸鸡了”焉栩嘉听了后简直没笑喷,看着她又没办法,只好宠溺地揉了揉周震南的头发说“好~给你买,那你别哭了宝贝”




那时已经很晚了,根本没有几个店开着门,周震南领着他走到了一个没有摄像头的小巷子里,周围黑漆漆的,走了好久……




突然,前面来了好几个大汉,有的手里拿着铁棍有的手里拿着酒瓶醉醺醺地朝他们走来,焉栩嘉看情况不对,想拉着周震南跑,可周震南硬是不走




她低着头不敢看焉栩嘉的眼睛,生怕他会把自己看穿,那群人越走越近,没办法,焉栩嘉只好把周震南挡在身后,但他怎么可能是那群人的对手,焉栩嘉挣扎了一会,但很快就被那几个人甩在地上拳打脚踢




他们拽着焉栩嘉的领子,使劲往地上一磕,头上就砸出了一个小口往外冒着血,嘴角,手臂哪里都留着血,一次又一次的踢打,他还是义无反顾站起来护住周震南,到处都是伤却还冲着周震南笑




“别怕,我还在”




终于,这次焉栩嘉没能及时站起来,他们抡头给了周震南一棒子就把周震南打晕了过去“震南!”焉栩嘉自嫌没用地锤着地,那个人举着铁棍又向焉栩嘉打去




“砰!”一声枪响,他便倒在了焉栩嘉面前,紧接着一枪又一枪,全部都被射死,焉栩嘉惶恐地望着他们,摸了摸鼻息,已经没气了




他看着翟潇闻,不知道为何他要帮自己,但还是决定要感谢,勉勉强强地起身,话还没说出口只见他又把枪指向了周震南,扣动了扳机




他连忙转身过去抱住周震南




“噗嗤”




一把刀刺进焉栩嘉的胸膛,周震南握着刀的手微微颤抖,脸上的表情凝固“砰!”枪发射了,里面却没有子弹




血顺着嘴角和伤口流出,他惊讶了一下又恢复了平静,看着周震南的眼神依旧充满爱,接着,他又将周震南搂的更深了一些,紧紧地抱着,刀慢慢地完全的穿过焉栩嘉的胸膛,泪水从脸颊划过,感受着这最后的温暖,他在周震南的耳边虚弱地说“震……震南,我爱你”




周震南的眼泪瞬间像断了线的珠子,滴在焉栩嘉的肩膀上,渐渐的身上的人没了动静,她再也忍不住,抱着焉栩嘉大声地呐喊他的名字,哭到昏眩,但再也不会有人再回应她了




弥留之际给予的拥抱,换来的是从背后刺向心脏的短刃。--“你本来就不应该相信我,因为我们是一辈子的仇人





END

这篇终于更完了啊!昨天上网课晚更了一天dbq,,Ծ^Ծ,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啊~文笔不好勿喷❤️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