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仙仙

【周震南X焉栩嘉X翟潇闻】世代仇(中)

世代仇(上)上一篇见👈


#常见文章梗#  集团公子焉栩嘉&刺客杀手周震南&刺客杀手翟潇闻  1 xing转#  一点点ooc

感谢光光的客串啊!




呵,周震南耻笑了一声,焉氏集团,一个从蝼蚁中爬出来的强者,焉家父与周家父情同手足,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也是父亲为他们支出了援手,本来不求他们知恩图报,但没想到下手的竟然是焉氏





“可惜,那个老东西已经死了,只剩下一个独生子……”翟潇闻用他纤细的手拖着周震南下巴,望着她的眼神都充满了一种情愫,对着她的脸,边呼着热气边绵绵细语道“要不要我帮你找人做了他”




他一点都没有变,永远用开玩笑的口吻来说出一些狠毒的话,但周震南知道如果这时候她同意了,翟潇闻一定会让焉氏灰飞烟灭





她拍开了翟潇闻的手,拽着翟潇闻的领子一下子把他拉近微微抿嘴笑了一下,但依旧恶狠狠地说“死在别人手里我不放心,谁都别动他,这个人必须我来解决”




“焉栩嘉,我……我喜欢你”在大学的操场上,一个女生羞红了脸向心爱的男生告白,周围的人都起哄喊着在一起,而男主角站在中央尴尬地揉了揉头婉言拒绝了她




这种情况不仅一次发生了,焉栩嘉——焉氏集团大公子,最近因为父亲病逝所以接手公司




凭着优秀的学习成绩以及相貌在学校迷惑了不少小学妹,当众表白对他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,这不,刚刚回宿舍拿专业科资料书回去的路上就被堵住了




只不过这一次好像比之前都要难缠的多,焉栩嘉打算逃离现场要回教室就被小学妹拽住了袖子不给走,还抽抽涕涕地“……除,除非你有女朋友,不,不然我不会放弃的”




当焉栩嘉准备苦口婆心地跟她理论现在应以学习为重时,突然一个女生冲了出来,将她拉扯着焉栩嘉的手甩开,捏着她的小脸蛋说“小妹妹,谁说他没有啊?”




“什……唔!”焉栩嘉想要解释什么但直接被眼前的女生用嘴堵了回去,这突如其来的吻让焉栩嘉一下子乱了方位,脸红扑扑的直到耳朵根,手上的书散落一地,大家看了都愣住了但不一会又惊呼起来,那个小学妹更是伤心欲绝,哭着跑走了




“好软……”夏之光戳了戳焉栩嘉,歪着头一脸疑惑的看着他“什么好软?”焉栩嘉回过神,发现自己已经坐回座位上了,赶紧甩甩脑袋,双手捂住滚烫的脸颊……




“我可以坐这嘛?”焉栩嘉回头一看,就是强吻他的那个女生!吓得直往夏之光那躲,一会怼一下他,夏之光被弄烦了,无语的看着他“你小子又犯了什么病!怎么?有多动症啊!”




焉栩嘉指了指旁边的人示意,表示想换一下座位,原本并不想理他的夏之光看了一下他旁边的人“woc!美女唉,咳咳!既然你那么勉为其难那我就和你换一下叭”





夏之光还整理了一下仪姿,压低了嗓音“美女你……”“滚”“好的”夏之光立马又换了回来,并不是怂(虽然虽然占一小部分)是真的恐怖,刚刚她一开口压迫感就迎面而来,让他感觉如果再多待一秒就好像会死一样





焉栩嘉拉着不让他走,夏之光给他做了一个哭泣的表情(இдஇ; )拍了拍他的肩膀“加油,伙计!”便头也不回地跑了





“你好,我叫周震南”她身着一身黑,留着齐肩短发,肤色白腻,少有的高级脸,让人看了就忍不住动心。此时正微微歪着头望着焉栩嘉,露出笑容





“你,你好,我叫焉栩嘉”





从那次开始,每一次上课他们都坐在一起,而且正好他们坐的那一排没有任何人(都被周震南提前吓走了)他们令人惊奇地投缘,焉栩嘉喜欢的恰好周震南都喜欢,每天不停打闹,上课前周震南占位焉栩嘉会给她带旺仔小馒头,她的笑容总能让焉栩嘉心动,慢慢地少年看她的眼神多了几分温柔,青涩的情感发生了变化





“对了,这么久还没谢谢你上次帮我解围”焉栩嘉摸了摸鼻子小声说道,“不客气,你的味道很甜哦~时不时我还在回味呢”周震南手抚上他的面,妩媚地看着他又说了什么舌头下意识舔舐嘴唇,焉栩嘉早已听不下去了,心中的欲望无限放大不停地吞咽着口水望着眼前的周震南,再不主动简直不是男人了




周震南的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,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。微热的舌滑入口中,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,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。周震南努力回应着,将这爱意分享给对方





过了好久他们才不舍地放开彼此,大口地喘着气,“噗嗤,嘉嘉你耳朵又红了”周震南又开始作死撩他,焉栩嘉将她抵在墙边轻吻她的耳垂“它只为你而红……我们在一起吧,震南”




“好啊,嘉嘉,我们在一起就永远别分离了……”周震南突然露出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笑,轻轻地啃了一下焉栩嘉的肩膀,嗜血的她又开始想该怎么惩罚忘恩负义的人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文笔不好勿喷啊,今天的脑洞极差,剩下的明天再更吧!下一章让我想想,是要虐一点还是甜一点呐(我有点想写虐文╭( ๐_๐)╮dbq,其实在玻璃渣中找糖挺好的)尽量明天更新!!!

评论(4)

热度(22)